党建工作
基层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员面对面”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4年3月11日至19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雷锋月本科生“党员面对面”活动。在紫菘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优秀党员代表分享交流考公考编、留学保研、学生工作、科研竞赛经历,让经验相传,为成长助力。

3月11日下午举办选调考试分享专场。2020级陈楚卿、刘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选调生备考经验。陈楚卿从选调生报考条件、政策解读进行介绍,并用诗句“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鼓励大家自己筑造自己人生的高峰。刘滢分享了笔试及面试经验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参考与启发。

3月13日下午举办留学经验分享专场。2020级刘哲和刘宇昂从前期准备、专业选择、申请环节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申请境外研究生的过程,并鼓励同学们接纳迷茫和焦虑,相信每一份努力都能收获回报。  

3月14日及18日下午举办保研升学经验分享专场。14日,2020级鲁睿婧、武清莹分别分享了北京大学法学跨专业保研经验和研究生支教团保研经验,激励同学们发挥潜能,找到未来发展道路的更多可能性。18日,2020级王妍、张静薇分别详细介绍了保研南京大学的故事,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做好规划,珍惜夏令营的学习参与机会。此外,汪湛向大家分享了加入校青马班的收获与感悟。

3月15日下午举办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专场,2021级陈亦辰就“学生会主席如何平衡与选择”主题进行交流,她讲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并鼓励大家在奉献与服务中提升个人能力、收获更多成长。

3月20日举办科研竞赛经验分享专场,2021级骆依萱讲述了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揭榜挂帅”专项赛并获擂主荣誉的经历,2020级柳荣盛介绍了带领团队走进清华大学2023年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的故事,并激励同学们突破能力边界、注重学科交叉,公管学子也可以在创新创业赛场展现风采。

党员先锋并肩行,雷锋精神长流芳。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6场分享会共吸引160余人参加。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进了他们与优秀党员的距离,收获了宝贵经验和学习技巧,今后将向优秀看齐,努力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