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协和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两会精神知识竞赛(图)

作者: 时间:2013-05-1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201358日下午,协和医院在外科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两会精神知识竞赛”。竞赛由协和医院党委组织部主办。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国斌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相关工作。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汪伟,四处处长李俊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小建,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副院长姚尚龙、安锐、孔维佳、刘忠德,院长助理程范军、彭义香,总会计师刘波莅临赛场指导。全院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带队到场。

本次竞赛共有14支总支参赛队和直属支部联队参加,分别进行两场预赛和一场决赛。每场竞赛又分为每人必答、每组必答,限时抢答、风险题、支持观众抢答等环节。整个竞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队参赛队员们充分运用十八大、两会和医院相关知识,密切配合,难分伯仲,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观众抢答环节,台下的拉拉队员争先回答,把满腔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将竞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总支参赛队勇夺一等奖,心血管党总支参赛队,外科党总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眼耳皮肤科联队、儿科妇产科联队、西区分党委参赛队获得三等奖,肿瘤中心党总支参赛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来自机关党总支参赛队的刘坤维荣获“最佳个人奖”。

赛后,张玉副书记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其目的是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两会精神的热潮,用会议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可以说本次竞赛达到了预期目的,整个竞赛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过程精彩。参赛队员们体现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展现出了协和人爱党、爱国、爱院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立足岗位,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