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畅谈《雨中的树》观后感

作者: 时间:2012-11-08 点击量:

112下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人事干事、组织员一起观看了十八大献礼影片《雨中的树》。观影后,支部于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交流对新时期优秀组工干部李林森同志精神的学习体会。包括退休党员在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影片讲述了新时期优秀组工干部李林森同志平凡而又卓越的人生轨迹,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他扎根基层、真心为民,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他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他顽强与病魔抗争,虽然英年早逝,但却把有限的生命献给了无限的事业。这部电影带给我们的是对灵魂的冲击与震撼,是一堂无比生动的党课。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对照先进查找差距与不足,立足岗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群众、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在支部大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人选5人,并推荐提名了校机关第三届党委会委员候选人9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