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早日站在党旗下——新闻学院新生入党教育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1-11-02 点击量:

     11月1日晚,新闻学院11级新生入党教育会在东九B202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以及高年级优秀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做一名负责人的传媒人,要有扎实的本领,要有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心怀梦想、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议伊始,李磊书记对11级本科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90后学生思维活跃,而新闻学院的90后学生更是思维跳跃、个性突出。期望大家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保持思维活跃、发扬个性;体会生活、充实自我;积极实践、服务社会。
会上,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袁晔做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与党组织之间的故事,讲述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袁晔用自己在媒体行业实习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呈现了政治素养的关键性意义。他提醒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树立责任与义务意识,强化服务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保持积极的心态。
辅导员张远就党员发展程序做了详细介绍,清晰地解答了同学们 “什么是党员”、“为什么要成为党员”、“成为党员的标准”以及“成为党员要做些什么“等一系列疑问。她指出,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态度,保持纯洁的入党动机;尽早明晰规划,乐观面对大学生活;同学们之间相互关爱、互帮互助。
最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喻家山下党旗红”的视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清楚了入党流程,更坚定了我们早日站在党旗下的信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