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光电国家实验室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5-22 点击量:

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517日下午,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党总支书记林林对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并主持了集体学习。会议确定,党总支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开展主题党课、观看教育警示片、党员培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班子成员共同学习讨论了《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以及《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点。

党总支纪检委员骆清铭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每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让每位同志在宣传教育活动中都不掉队,确实得到提高。他特别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科学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积极防范学术不端,引导师生加强科研过程管理。

会议还就防范学术不端行为、加强科研过程管理拟定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会后,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印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意见》等文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