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动态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量:

12月1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分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红色经典永流传,接续奋斗正青春”主题汇报在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办。分党校副校长、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健,分党校副校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粟晓丽,公共管理学院党建辅导员陈甜体育学院辅导员郑可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粟晓丽在致辞中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方向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为了更好服务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梅健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分成9组,通过红歌传唱、诗词朗诵、歌曲串烧、微党课讲解等多种形式,依次进行汇报表演。

礼赞青春,歌赞祖国第一第二组第四组七组分别带来“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经典红歌演唱。红歌激昂的旋律和豪情满怀的歌词,凝聚着革命精神和对理想的追求传递着坚定与勇气,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吟咏岁月,诵颂华章第三组、第五组分别带来“党的赞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回首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划过时间的波涛,书写了无数辉煌的篇章。这不仅仅是历史,更是珍贵的精神丰碑和经验宝库。

细说党史,铸魂新程。第六组总结新时代10以来青少年体育发展成就,讲解《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微党课。第八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讲述了不同时代的青年在不同的际遇里展现的使命与担当第九组带来《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理念》微党课分享了新时代中国外交大国担当、人民情怀天下一家的时代风范。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多样的汇演形式,让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红色文化的内涵和价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