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02-24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年来,我校本科新生中高中入党的党员人数明显增多,为了更加准确掌握新生党员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新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于近期在全校本科新生党员中开展党员入党材料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组织审核本科新生党员的入党材料,重点审核组织发展程序是否规范、入党材料是否齐全、相关手续是否完备。

2、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请各单位将名单及有关材料报组织部,组织部将进行有关调查核实工作:

(1)无组织关系介绍信或无入党材料;

(2)年龄未满18周岁被发展入党;

(3)在校生不是在所在中学被发展入党;

(4)入党程序不规范,如上级党组织未审批等;

(5)入党材料不齐全,如无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等。

 

3、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后,填写《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核登记表》(见附件),于926之前报组织部。

校党委组织部

                                           ○○八年九月五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