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培训
首页  -  党校工作  -  预备党员培训  -  正文
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的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07-03-23 点击量:

一、培训目的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对现阶段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和党员标准的认识,教育其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保守党的秘密,发挥党员作用,帮助他们解决好思想入党的问题,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党性修养与锻炼,在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培训方式和要求

分党校负责各自预备党员培训的组织实施,在确保每一个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参加一次培训的原则下,确定培训班次与期数。

以听讲座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每期授课时间不少于6个学时;

三、课程安排及教师聘请

教师的聘请由各分党校自行决定,网上党校将实时提供可供选择的授课信息。分党校校长或副校长必须承担每期2个学时的课程,

四、培训经费

培训的经费从学校组织部、党校的运行经费中支出,根据各分党校提交的培训计划,随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酬一同下拨。

 组织部、党校

      2007-1-1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10室

电话:027-87542301,87542203     传真:027-87542301

Email:zzb@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