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红色基因传承,五十载为党初心如磐。6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原学院党总支书记房宏宇、钱衡弼,原院长张金隆,工商管理系教李长江等一行人前往武汉九州通人寿堂养老院探望管理学院原院长、老党员蔡希贤,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们代表组织来探望你,向您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金凌志向蔡希贤表示感谢,并回顾了他为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峥嵘岁月。金凌志将一枚代表着崇高荣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郑重地交到了蔡希贤的手上。蔡希贤心系学院发展,询问了管理学院的近况。他表示,非常高兴能看到管理学院现在的发展成果,也期待管理学院未来更好。摸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他热泪盈眶。蔡希贤说,成为共产党员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对党忠诚为党付出是党员的义务。这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对他而言,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他感谢老同事们的关心,也感谢管理学院党委对他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党为大家带来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管理学院共有15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管理学院通过举办“三全育人荣誉盛典”及进家门等形式,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通讯员 陈紫荧)
